三重打擊!老婆外遇「馬上風」亡 控告小王殺人又敗訴

▲新北市楊姓男子妻子與人外遇,還「馬上風」身亡,他控告小王殺人及妨害家庭,卻又敗訴,可以說遭受三重打擊。(示意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邱姓人妻與巫姓男子婚外情,一次到中和區汽車旅館嘿咻時,女方卻在過程中心臟病發,被巫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她的楊姓丈夫被通知趕到醫院後,不只發現了妻子外遇,她還因為馬上風從此與自己天人永隔,氣得當場揚言要告巫男殺人。然而法院依據邱死於心因性休克的法醫報告,29日給予巫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巫、邱兩人同為55歲,2013年4月開始交往,同年11月11日晚前往摩鐵親熱,豈料邱女在性行為進行約30分鐘後,突滿臉通紅、喪失意識,被巫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身亡。遭遇如此不堪情事的楊男氣得對巫提出妨害家庭以及殺人告訴。

然而新北地檢署調查,巫男因為邱女對他說她已離婚,所以才跟她交往,兩人長年的牌友都可以對此作證;而且法醫的解剖報告也認定,邱婦死於心因性休克而非人為因素。楊男對巫男的告訴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