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吳志揚痛處!綠推反炒地皮承諾書 鄭文燦馬上簽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日前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的涉弊,各家民調都顯示參選連任的現任縣長吳志揚選情受到波及,還拉起了民進黨參選人鄭文燦的聲勢。綠營29日則拿出「反炒地皮承諾書」踩吳志揚痛處,鄭文燦馬上簽署,並表示未來如果當選,一定以同樣的標準來要求相關首長。
踩吳志揚痛處!綠推反炒地皮承諾書 鄭文燦馬上簽。(圖/鄭文燦選辦提供)
▲鄭文燦29日簽署反炒地皮承諾書。(圖/鄭文燦選辦提供)

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議員陳賴素美今日拿出「反炒地皮承諾書」要求縣長吳志揚簽署,被以官員已有宣誓為由拒絕,鄭文燦下午則召開記者會表態願意鄭重承諾,「這是對於清廉政治的價值,雙方有不同。」

鄭文燦說,吳志揚拒絕簽署,表示在李朝枝案、葉世文案之後,仍然沒有反省檢討,並強調,作為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除了公開簽署反炒地皮的聲明,當選後也會要求團隊比照辦理,「未來如果我當選,我一定以同樣的標準來要求相關首長。」如果副手像葉世文一樣涉貪被起訴,他也會負起完全的政治責任,不尋求連任、不戀棧市長的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