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個刑警何必大費周章 正妹:在黑社會不過小事一樁!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是公開世界,發言還是得謹慎一點。

▲發言被砲轟,吳姓正妹再度發文強調純粹想說「耗費社會成本這件事」。(圖/翻攝吳姓正妹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刑警薛貞國被50人活活毆死震驚社會,台北市長郝龍斌震怒表示,警方開始天天臨檢夜店、酒店,若黑幫和業者仍未學到教訓,一定辦到倒閉為止。一名吳姓正妹在臉書發文抱怨,「不過丟一個刑警何必大費周章」,被網友砲轟「啊不就去夜店超重要」;對此,她25日再發文解釋,「我怎麼可能會覺得『警察死了沒什麼』」,而且她也不去夜店。

郝龍斌(下圖/資料畫面)日前曾表示,殺警案一定要辦到水落石出、2周內破案,並加強掃蕩風紀場所,徹底杜絕組織犯罪或黑幫圍事,讓台北市成為一個安全城市;他強調,夜店和酒店是目前警方掃蕩重點,只要有疑慮就會天天查,若業者和黑幫仍未學到教訓,就必須承擔相當大的後果,一定會讓其關門打烊。

不過,一名吳姓正妹在臉書PO文,「臨檢臨檢繼續臨檢。無意義的查證件對身分,浪費社會成本又不能阻止未滿偷進,有心人士早就備好天衣無縫、瞞天過海的萬全準備」、「不過丟了一個刑警,何必這麼大費周章?你可知道在黑社會此案不過小事一樁。」此文被網友截圖、轉載,砲轟「警察不重要,難不成妳上夜店比較重要?」

此事引發喧然大波,吳姓正妹又在臉書發文解釋,自己怎麼可能覺得警察死了沒什麼,她的本意是單純想說耗費社會成本這件事,「我有說『警察死了關我啥事』或『臨檢妨礙到我』這般惡毒話嗎?應該從來沒有吧。」

吳姓正妹說,「我家本來就住那,我要通過也有問題是嗎,我又沒進夜店,況且我一個不喝酒、不跳艷舞、不擅交際的去那幹麻。你自己心腸惡劣,不用覺得我也要跟你一樣壞胚子,自己是蛆別認為全世界就是一個化糞池。」她強調「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本來就直話直說,不拐彎抹角。」

網友看到吳姓正妹此文回覆,「因為妳那一句『不過丟了一個刑警』這句話,讓人覺得妳視人命如草芥;另外『黑社會對此案只是小事』這點,更讓人以為你的價值觀是有問題的!」有人則表示,「或許真的有心人士可以躲避警察的臨檢,但是當這社會沒有了警察,妳哪來的安寧呢?」也有人提醒她「網路世界發文還是要三思過」;她的朋友則打氣說「乖啦,沒事,以後說話小心點囉。」

▼殺警案發生後,警方天天到夜店執行臨檢勤務。(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