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公斤失業媽「瘦不了」:都是「健康食物太貴」的錯

▲158公斤的克莉斯汀(左)認為,自己這麼胖都是因為健康食物太貴。(圖/翻攝自Katie Hopkin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克莉斯汀(Christina Briggs)才26歲卻有158公斤重,她堅稱自己「瘦不了」都是健康食物太貴的錯,所以只能買垃圾食物吃,也沒錢上健身房。目前育有兩名孩子的克莉斯汀希望政府可以撥一筆「減肥費」,幫助她瘦身。

根據英國《Metro》報導,克莉絲汀目前沒有工作,僅靠英國政府每年發放的2萬英鎊(約98萬台幣)補助費過活,兩名孩子與她一同住在政府提供的平民住宅。她聲稱,微薄的補助費和減肥之間的抉擇經常讓她感到痛苦,全家人每天都是靠巧克力、馬鈴薯片、外帶食物等東西過活。

克莉絲汀強調,每天吃這些垃圾食物也會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雖然她曾經想去游泳,但這樣一來,每個月就必須多花費22英鎊(約1000元台幣),這擺明了就是要她放棄最喜愛的外帶食物披薩與中國菜。

她透露,如果政府可以增加補助,就可以買價錢比較昂貴的低脂食物,也可以上健身房運動;另外,她還提出一項「天真」的建議,希望政府提供「減重1磅就獲得1英鎊(約49元台幣)」的政策,如此一來她的減肥動機就會更強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