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的最佳療傷法 美國專家建議:吃兩顆止痛藥

我們想讓你知道…「心碎」不是說說的。

▲失戀讓人覺得「心都碎了」,專家建議可以吃兩顆止痛藥好好休息,找人訴苦只會更痛苦。(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戀情受挫時,會說自己的心碎成一地,痛苦得活不下去,甚至有人因此不理性地傷害自己或別人,對此,美國心理系專家指出,用「心碎」形容情傷,並不是一種單純的比喻,因為失戀造成的負面情緒確實會帶來生理上的痛苦,因此他建議失戀的人服用2顆阿斯匹林止痛藥撫平情傷

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心理系教授米歇爾(Walter Mischel)表示,許多人失戀後會找朋友訴說心情,希望藉此得到安慰,但這種方法只是讓自己不斷回憶起傷心往事,而陷入更痛苦的負面情緒,其實對於療癒情傷並沒有幫助。

米歇爾指出,失戀造成的心理傷痛如同身體受到的創傷,都需要給予治療,而許多人會以「心碎」形容失戀時的心情,也不僅僅是種比喻,情變造成的負面情緒確實會對生理帶來痛苦,因此他建議,如果有朋友想傾訴失戀的心情時,應該建議他吃下2顆阿斯匹林止痛藥,好好休息,根據研究顯示,這樣的方法更有助於走出情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