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方形外觀 黑莓新機Passport受封「史上最正」

▲黑莓Passport受封「史上最正」,24日已開賣。(圖/翻攝自黑莓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莓公司24日推出「正方形」的 Passport 新機,台灣時間24日晚上9時已開賣,要價599美元(約1.8萬台幣),比蘋果的iPhone 6及三星的Galaxy S5還便宜。創新的方形機體評價兩極,有人認為黑莓的觸控多工很棒,但也有網友嫌它外型呆板,甚至封為「史上最正」的智慧型手機。

在 Apple、Samsung、Sony 等公司陸續發表新機後,曾為手機界龍頭的黑莓公司(BlackBerry Ltd),在新任CEO程守宗(John Chen)的帶領下推出Passport,做為挽回流失顧客群的最後手段。程守宗表示,在美國開賣15天後,Passport也將在杜拜、倫敦、多倫多等地登場。

▲黑莓粉認為,觸控多工手勢棒到可以忽略它方正的外型。

黑莓Passport早在數個月前就已經亮相,依然採取手機屏幕加上全鍵盤的設計樣式,外觀則改為直角邊,128x90.3x9.3公分的機身尺寸就如同它的名字「護照」一樣,目前有黑、白兩種色可供消費者選擇。

這次的新機t配備4.5吋方正螢幕以及實體鍵盤,內建高通S800的4核處理器、3GB RAM與3450mAh電池與1300萬畫素相機,同時也支持4G網絡。黑莓公司向國外媒體透露,這個款式對專業人士而言非常理想,因為它可以提供安全的存取裝置、編輯表格、醫學掃描等功能。

雖然國外分析師認為Passport是「黑莓多年來具競爭力的產品」,但台灣網友看到之後卻不以為然,除了造型「太正」不好放進口袋之外,也有人認為,實體鍵盤早就被主流淘汰,黑莓不可能挽回顧客的心;但也有另一派死忠的支持者指出,黑莓的觸控多工的功能很棒,能讓人容忍它方正的外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