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149外圍戰 台聯檢舉羅淑蕾漏報「真實財產」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近日圍繞在MG149上打轉,引爆戰火的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日則被台聯黨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們咬著不放,遭指控擔任千附實業的門神,3年內2次財產申報還都漏報股份數量。「會計師自己的帳也報錯?」台聯市議員參選人們25日到監察院遞檢舉書,希望監院能主動調查羅淑蕾是故意或無意漏報。
台聯市議員參選人25日至監察院檢舉羅淑蕾漏報「真實財產」。(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聯市議員參選人25日至監察院檢舉羅淑蕾漏報「真實財產」。(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聯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歐陽瑞蓮、謝健平、李卓翰、陳嘉霖先前就指控羅淑蕾擔任千附實業的門神且持有107萬股,但在向監察院財產申報時,卻在3年內連2次都漏報57萬股,只申報50萬股。羅淑蕾對此曾解釋是助理失誤,會向監院更正,並回擊台聯的行為是烏賊、無聊、選舉作秀。

簡聖哲說,羅淑蕾罵MG149時就稱自己是職責所在、踢爆不公不義,但自己的股份被質疑時,卻又痛斥別人是選舉作秀,是兩套標準,並對於羅淑蕾的漏報說抱持懷疑,「你是會計師,自己的帳也報錯?1跟5也分不清楚?」歐陽瑞蓮則要求羅淑蕾,一是辭去千附董事二是辭去立委職務,別當企業的看門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