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布萊迪威士忌 拼貼艾雷島地圖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時序漸漸進入烈酒旺季,為了回饋威士忌愛好者,布萊迪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即日起展開「拼貼艾雷島風情」消費者活動,凡購買布萊迪經典萊迪、艾雷島大麥及波夏蘇格蘭大麥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等商品,皆可於罐內尋得艾雷島拼圖卡乙片,拼出不同數量的艾雷島地圖,並黏貼在底卡上於12月10日前寄回,即可免費兌換布萊迪威士忌獎項。

人頭馬君度表示,「拼貼艾雷島風情」贈獎活動以威士忌商品罐內附的艾雷島拼圖免費兌換多樣好禮,集滿不同拼圖2片,可兌換酒廠原裝Glencairn專業品酒杯兩只;集滿不同拼圖3片,可兌換布萊迪2007艾雷島大麥乙瓶;集滿不同拼圖4片,可兌換布萊迪2007艾雷島大麥12瓶。

▲凡購買布萊迪經典萊迪、艾雷島大麥及波夏蘇格蘭大麥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等商品,即可參與「拼貼艾雷島」贈獎活動。(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