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臺北國際聖誕城 陳意涵大推「花王微笑聖誕樹」

【市場訊息】

因應聖誕節,花王(台灣)特於即日起至 12/25 止,稍來最美的聖誕福音,精心策劃『花王微笑聖誕』系列活動,包括微笑聖誕樹、心願御守等,同步歡慶 50 週年。

12/12 舉行『花王微笑聖誕樹』啟動儀式,由超人氣甜心陳意涵擔任花王微笑大使,廣邀愛用者,到場拍下最動人的微笑倩影,所有照片也將同步上傳至微笑聖誕樹的電子相框牆上,並輪番在微笑聖誕樹上綻放,十分美麗。

陳意涵指出,一直以來都是最忠實的愛用者,業者用心研發各種商品,讓人用過後真的能散發滿足的笑容;也獻上自己平常最愛用的花王精美聖誕賀禮,凡參加活動者,就能隨機從中獲得乙份贈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業者還為台灣的消費者們,特別準備象徵幸福的微笑御守,寫下最真摰的心願,並懸掛在微笑 50 幸福御守牆,共同迎向嶄新的一年。

今年想體驗不同的聖誕氛圍的朋友們,可以首選到 2013 臺北國際聖誕城;而想一睹最美的聖誕景致,也別錯過花王微笑聖誕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