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律師轉交3本勵志書! 劉芯彤爸:盼女兒保重

▲劉芯彤律師劉宇哲:富家女酒店女皆謠傳。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劉芯彤涉嫌教唆殺警,19日下午,委任律師劉宇哲進入看守所進行律見,還帶了3本勵志類的書給他,劉芯彤父母透過律師希望她保重身體,痛改前非。金華國中的老師則透露,劉芯彤7年級時,就開始交男朋友,漸漸不顧課業,父母親幫他改名,還幫她轉學到桃園的國中,希望人生重新開始,沒想到劉越走越偏。

律師劉宇哲結束和劉芯彤的見面,從台北女子看守所走出來,遭媒體包圍時說,「我代替她們家轉交3本書給她,勵志面的……。」他接著說「主要都是代替劉先生劉太太,轉達家人對劉芯彤的關心,希望她可以好好保重,照顧自己的身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金華國中學校師長坦言,打從劉芯彤闖大禍,就隱約想起很多年前,她曾經念過這個學校,卻怎麼找也找不到資料,原來當年她在這念7年級因很愛玩,交過好幾個男友,下課還有人接送,課業都不顧了,後來父母親幫他轉學換個環境,還幫他改名,希望人生從頭開始。

只是父母的苦心沒有起作用,年僅22歲的劉芯彤路越走越偏,最後因涉嫌犯下教唆殺警重罪遭收押,讓劉爸爸一度失望透頂,無奈地說這孩子變壞了,關幾年受些教訓也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