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力挽狂瀾品牌魅力!A&F招牌Logo衣說Bye Bye?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的Logo帽T、外套及T-Shirt一直是許多民眾出國必買的夢幻代購品,又因主打帥哥猛男的行銷手法,而深受廣大年輕族群的青睞,不過,現在竟然有消息指出,明年春季開始A&F將不會再販售任何有品牌Logo字樣的衣服了?!

原來,這是因為A&F近期魅力已不復過往,全球銷售量持續下滑,而他們也發現美國青少年的口味漸漸開始改變,不像過去一樣喜歡將大大的名牌字樣穿在身上,反而偏好以H&M或Forever 21等平價品牌那些較為低調的服飾來凸顯個人風格,因此A&F才會決定更改策略,公布北美地區將不再販售有Logo圖案的衣服,但歐洲市場則會繼續供應系列商標服飾。

從A&F還在熱潮上時,就有多家台灣百貨業者搶著要進櫃,不過現在隨著品牌熱潮逐漸衰退,業績也沒有以往亮眼的情況下,不知道明後年A&F進軍台灣市場時,會不會仍帶起一股搶購趨勢?又或者品牌最近積極改變形象之下,能在未來力挽狂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Abercrombie & Fitch(A&F)將進駐微風信義店 拓點首間台灣旗艦店?
連空調系統都照噴不誤!A&F超濃郁的古龍水味讓人焦慮想離開?
Burberry推出客製刺繡服務 訂製你的專屬圍巾、斗篷
一口氣於台北101開設三家店面 韓國時裝龍頭集團The Eland Group宣告來台!
加入VOGUE LINE@好友抽FNO時尚大秀入場券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