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曾是拳擊手 截肢男左手5拳打死病友

▲身材壯碩的屈姓男子曾學過拳擊,即使換成左手仍然威力驚人,5拳就打死病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揮5拳竟然打死人!新北市一名曾學習拳擊,卻因右腿截肢住進安養中心的屈姓男子,因為不滿中風入住的黃姓男子多次出言挑釁,8月31日凌晨酒後以左拳重擊對方臉部5拳洩恨,造成黃男傷重不治,事後屈男告訴警方:「擔心慣用的右手出手太重,還刻意換左手出拳,沒想到還是打死人。」

警方調查,今年43歲的屈姓男子有傷害、竊盜、妨害自由等多項前科,身材壯碩的他高中時還曾是拳擊社選手,右手揮拳威力達108磅(約49公斤),離婚後獨自在外租屋,2013年間卻因為一場火警,右小腿被迫截肢,今年5月被安置到淡水一家社福中心。

屈男入住後多次被隔壁房因為中風入住的「老鳥」黃男出言挑釁,他不想惹事一再退讓,但仍然懷恨在心,8月31日凌晨他酒後想起平時老是遭到黃男嘲諷,一氣之下推著輪椅到對方房間,以左拳重擊黃男臉部5下,當場把他擊捯在地。事後黃男不斷嘔吐,並告訴志工「頭很暈、頭痛」,緊急送醫治療12天後,因為傷勢過重,還是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屈男被捕時坦承犯行,還說因為擔心右手出拳太重,刻意換左手打,沒想到還是打出人命,但強調一切都是兩人之間的恩怨,和社福中心無關,他願意為了自己的失手殺人承擔責任。警方訊後將他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並向法院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