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載兩子快樂出門藤椅滑落 2歲男童遭叔公貨車輾斃

▲嘉義2歲童滑落機車藤椅,遭叔公貨車輾斃。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鄉發生一起讓人心碎的車禍,一名兩歲大男童由爸爸騎機車載著準備出去玩,因巷弄狹窄,藤椅滑落,男童被迎面開小貨車的叔公輾死,全家心碎痛哭,根本不能接受。

警方表示,59歲李姓男子上午10時20分許整理鳳梨園後駕駛小貨車返家,距離新港鄉溪北村的住家不到20公尺處,途經狹小巷弄與騎乘機車的堂姪子會車,當時堂姪準備載兩個兒子出去玩,沒想到坐在機車腳踏板的小兒子疑似沒坐好,與坐的藤椅上同時滑落下來,剛好旁邊叔公開著貨卡進來輾過小朋友。

李姓男子聽到堂姪大喊「車子壓到小孩子了」後馬上停車,才發現小姪孫與坐的小藤椅倒在地上,緊急送醫急救,小男童因頭部重創,急救1個多小時後宣告不治,家人心碎崩潰。

阿嬤哭到心碎斷腸,不能接受孫子死在自家門口,還是被自己的親叔公輾死的,阿嬤說,「爸爸載他(男童)出去,不知道小朋友摔下來,叔公開車回來,也沒看到他掉下來,就輾過去了。」

▼兒童藤椅未固定?嘉義2歲男童摔飛貨車輾斃。

小男童的爸爸原本開心要載小朋友出去玩,沒想到意外發生,男童父親說,會車時坐在機車腳踏板藤椅上的小兒子如何摔到地上,完全沒有頭緒。

李姓男子對於撞死哥哥的孫子也十分自責,他說,堂姪常會載著兒子出去兜風,「椅子掉下來,爸爸不知道,我也不知道」,當時也沒感覺壓到東西,(記者:你那時候有看到摩托車?)有啊!我會車知道,他騎車、我開車,怎麼會不知道,(你是要跟他會車?)嗯!小孩子摔下來,我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整個椅子都掉了摔下來。」

原本是關係超密切的親戚,兩人坐在派出所裡都懊悔不已。警方指出,事發巷口寬度只有3公尺,沒有辦法讓貨車跟機車同時經過,兩車並沒有擦撞,車速均不快,有沒有人為疏失,警方還要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