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潮人教你用白色Tshirt征服整個夏天!


Text/美麗佳人 Photo/pinsterest

懶惰有如編輯我,每天早上起來之後就匆匆忙忙的趕上班,實在是沒什麼力氣再多做打扮。但還是不想邋遢出門的話,這個輕鬆的小方法或許可以幫到你的忙,讓你不用花太多力氣也能時尚出門!

如果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樣挑選衣服,千萬不要盲從的跟流行,硬是將一堆花花綠綠的單品往自己身上穿,那真的會是大災難,建議大家就從基本款下手吧!其實只要擁有幾項基本款就可以讓你有氣勢的出門,而一件好看的白色Tshirt更是經點中的經典,無論本季潮流如何,有一件剪裁合宜的白色Tshirt絕對能帶你上天堂!無論是搭配牛仔褲、短褲或是裙子,簡單的搭配反而能讓你更出色。

別以為只是一件白色Tshirt就變不出什麼花樣,來看看這件所有潮人衣櫃中都一定有的單品,他們又是怎麼樣搭出時尚味呢?這樣搭就能讓你也能輕鬆度過整個夏天!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街拍速報】不學你就落伍了!潮人教你用Converse帆布鞋化平凡為時尚!
【街拍速報】日本超模水原希子親自示範!專屬亞洲女孩的夏日完全指南
【街拍速報】繽紛不再是王道!日系超模梨花教你如何穿出簡約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