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她外遇 河南「醋男」砍死小王抱血妻:跟妳無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慎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日前發生一起驚人砍人案!據目擊網友描述,一名開BMW(寶馬)的男子因懷疑妻子外遇,心生不滿,起了報復心,竟在新鄉市向陽路和振中路交叉口埋伏,將開三菱的「小王」當街砍死,妻子被血腥場面嚇呆,而目擊網友也將照片上傳網路,引發熱烈討論,連外國媒體也報導。

事發於7日下午4時許,《網易新聞》引述網友王知悅Cookie微博PO文指出,「寶馬男老婆嚇傻了,蹲到那裏嘴裡說『你讓我怎麼辦啊?』寶馬男對老婆就說了一句話,把孩子看好。跟妳沒關係!

▼以下照片血腥,請慎入!

▼以下照片血腥,請慎入!

▼以下照片血腥,請慎入!

▼以下照片血腥,請慎入!

 

網路流傳的4張照片中,其一顯示一名赤裸著上半身的男子壓在另一男子身上,疑似正在行兇,紅衣女子在裸男後方拉勸;之後裸男被紅衣女拉開到一旁,疑似救護員對倒地的男子進行搶救;最後裸男渾身是血坐在路邊,抱著哭泣的紅衣女子,而倒地男子在數公尺外搶救中。不過,現場除了圍觀群眾、警察與警車,沒有網傳的寶馬、三菱車。

據了解,經警方初步調查,嫌犯秦姓男子,因懷疑妻子杜女和趙姓同事外遇,才會想報復殺人,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