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ICHELIN LTX Force 越野賽車胎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甜甜圈持續進化~

▲MICHELIN 旗下 MICHELIN Motorsport 部門特別針對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推出全新 MICHELIN LTX Force 專屬越野賽車胎。(圖/台灣米其林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身為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官方指定輪胎供應商的 MICHELIN,為了因應以高速砂礫/碎石路面著稱、挑戰難度極高的第八個分站賽事-芬蘭站,旗下 MICHELIN Motorsport 部門特別推出全新 MICHELIN LTX Force 專屬越野賽車胎。賽中除展現克服嚴峻地形的性能潛力外,更為合作的車隊夥伴們帶來更堅強的整體競爭力,最終芬蘭站賽事由駕駛 VW Polo R WRC 賽車出賽的地主車手 Jari-Matti Latvala 獲得冠軍寶座。MICHELIN LTX Force 詳情至 http://www.michelin.com.tw/ 查詢。

▲今年度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芬蘭站賽事由駕駛 VW Polo R WRC 賽車出賽的地主車手 Jari-Matti Latvala 獲得冠軍寶座。

米其林拉力賽事計畫專案經理 Jacques MORELLI 賽後表示,芬蘭站賽事的最終結果,體現了預期中目標。今年換上全新 MICHELIN LTX Force 後成績有顯著進步,當中關鍵在於新輪胎大幅強化後的胎體結構、新研發的膠料配方及更均勻的磨耗表現,這些改良後的產品條件讓車手們在激烈競爭時擁有更多優勢。

▲全新 MICHELIN LTX Force 專屬越野賽車胎,為攜手合作的車隊夥伴們提供更堅強的整體競爭力。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