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發表!HTC、Samsung、Sony不約而同發文嗆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發表後,Android 陣營的 HTC、Samsung、Sony 等業者可說嚴陣以待,據傳內部已經積極擬定新機上市計劃,不過面對 iPhone 6 實機外觀背蓋實在跟 HTC One M8 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HTC,隨即在其官方 Twitter 上貼圖暗諷蘋果:「歡迎加入派對」。 

面對 Apple 公司 iPhone 6 兩種尺寸版本以及 Apple Watch 的推出,對於已經朝向大尺寸發展的 Android 陣營業者來說,殺傷力可以說是有別以往,不過在發表會後,有許多廠商鬆了一口氣,像是 Samsung 美國便在同一時間,於官方 Twitter 強調 GALAXY Note 4 的大螢幕與高解析度、1600 萬畫素鏡頭以及 S Pen 手寫優勢。Sony 也在官方 Twitter 意有所指的暗示 Xperia Z3 不僅防水、拍攝能力強、續航力也很高。

至於 HTC 則是在官方 Twitter 上直接貼上一張 HTC One M8 的背部照片,對照模糊版本的 Apple iPhone 6  照片,首度以幽默口吻回應''Bigger screen、Better performance、Elegant design,Welcome tothe party'' 最後還 Tag 了 iPhone6,按批 Apple 不止到現在才跟上大尺寸、高性能、優雅設計潮流,連外觀也與 HTC 想法一致。只能說,iPhone 6 發表,各家非蘋果聯盟這回,誰都不讓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