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交友app瞎妹大頭貼 澳洲鬍子大叔惡搞照瘋傳

▲澳洲大鬍子大叔艾倫的部落格。(圖/翻攝自Tindafella部落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位鬍子大叔艾倫(Jarrod Allen),最近陸續在自己的部落格和Instagram上分享他的「模仿自拍照」。他先在國外的社交軟體Tinder上找尋適合的「女性大頭照」,然後用惡搞的方式學對方的姿勢、表情、甚至道具,這些超爆笑照片一刊出馬上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迴響。

▲是不是許多女生大頭貼都有的表情呢。(圖/翻攝自Tindafella部落格)

25歲住澳洲雪梨的鬍子大叔艾倫,他會先在交友軟體Tinder上找出一些「有潛力」的女孩大頭照,像是跟水果、樂器、衝浪板一起入鏡,然後再大費功夫的模仿她們姿勢,並將這些照片傳到自己的部落格「Tindafella」和Instagram上。

▲自製瀑布特效。(圖/翻攝自Tindafella部落格)

他的搞笑照片傳上網後引來網友正面、負面不同評價的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他拍這些照片嘲笑了那些瞎妹「做得好!」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這些照片實在太「傷眼」了。

▼澳洲大叔實在是太有模仿天分啦!(圖/翻攝自Tindafella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