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兇?IS聖戰士被生擒圍毆 各個哭得像小baby

 

▲不是很兇?IS聖戰士被生擒圍毆,各個哭得像小baby。(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的聖戰士殘暴手段震驚世人,日前還斬首了2名美籍戰地記者,公然挑釁美國政府。不過這些聖戰士被活捉後,竟失去了當時的「狠勁」,一陣拳打腳踢後,這些被五花大綁跪在地上的聖戰士,居然每個都發出咽嗚的「嬰兒哭聲」,讓人難以置信。

近日各大外媒皆報導了一段標題為「IS極端分子被士兵圍毆後發出嬰兒的哭聲」的影片,上傳者在解說一欄諷刺這些「勇敢」的聖戰士,自始至終就只是個「懦夫」。雖然許多人看了這段影片都拍手叫好,但仍有人質疑「怎麼判斷這些人真的是聖戰士?」也有人痛罵這只是在做秀,「他們抓了一些無辜的百姓來凌虐,會相信這段影片的人真是個白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