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生就洗腦? IS讓「嬰兒」躺在槍支間宣傳聖戰

▲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在推特上發了一張「嬰兒聖戰士」的照片。(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兇殘手段聞名世界的伊斯蘭國最近又出新招,他們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張「嬰兒」躺在伊斯蘭國旗幟與步槍間的照片,讓許多人不寒而慄。

這照片中的嬰兒一臉天真無邪,臉上甚至還洋溢著笑容。不過這名純真的嬰兒卻身穿印有「伊斯蘭國」字樣的背心,躺在刀、槍、手榴彈等殺人武器之間,微微蜷起的手指甚至還壓在步槍上。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很擔心這些聖戰士會向涉世未深的孩童洗腦,讓他們「從骨子裡」成為聖戰份子。

以為伊斯蘭國常用血腥的「提頭照」或「處決照」做為宣傳手段,但最近卻將腦筋動到孩童身上,大眾相信,這名嬰兒是有史以來「最年幼」的宣傳工具,有人說這種行為根本「虐童」,但更多人擔心,許多無知的孩童會受到影響。

▼越來越多「兒童聖戰士」的照片被放到網路上。(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