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攤」億長御坊也中鏢?老闆娘:用死證明清白

▲億長御坊買過餿水油,老闆娘澄清,僅試做沒銷售。

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謝盛帆/台北報導

台北市衛生局6日公布的餿水油流向,其中一家「富澄御坊」就是台北市知名的南門市場天下第一攤「億長御坊」。業者晚間出面說明,承認在今年7月15日曾經向工研合將進4桶問題豬油用來試作八寶飯,但所有問題商品並沒有銷售出去,老闆娘朱億長大喊「用生命掛保證」。

台北市知名熟食攤商「億長御坊」驚傳也買了問題豬油,店員急忙撇清,「廠商會拿東西給你試用嘛,我們試用(全統香豬油)就覺得不ok,我們就沒用他的油,我們家都是用沙拉油,所以我們有檢驗證書,架上熟菜都是用沙拉油炒的」,直說公司晚間馬上要開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研整合行銷進貨4611桶強冠餿水油。

億長御坊老闆娘朱億長強調,「我會用死來證明,我絕對是拿東西最好的給你們吃,這件事情對我的傷害實在是太大了,真的進貨不到短短1個月的時間,從7月15日到8月20日真的我還沒有賣出去,我真的慶幸,如果我賣出去了怎麼辦?」

老闆娘朱億長發重誓掛保證,今年7月中的確和工研合將進了4桶香豬油,8月用這批油試做八寶飯,前後總共做了350碗,不過還沒賣出去,用問題香豬油做的八寶飯都還冰在公司,「工研合將突然來跟我們要油你知道嗎?我就想說怎麼會你來跟我要油,你的油是不是出了問題,他才跟我們講說,他跟強冠是有連帶關係的,所以真的是很氣很氣。」

每到過年億長御坊攤味前總是擠滿人,也深受不少政商名流喜愛,甚至還成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頭的佳餚之一,這一回使用問題油做的商品幸好還沒推出市場,沒有讓損害更加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