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右上角的藍色恐龍嗎? 臉書最新隱私工具上線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落實隱私維護,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不斷開發新功能,希望幫助使用者更有效管理所分享的資訊和發文。《法新社》報導,臉書在5日推出了「隱私檢查」功能,該系統主要是透過一隻藍色恐龍,引導使用者依照步驟設定個人資料,並調整分享發文的隱私權限。

▲注意到畫面右上角的藍色恐龍了嗎,它就是最新的臉書隱私工具。(圖/取自網路)

「我們知道,你們玩臉書是為了和朋友搭上線,而不是和我們。」臉書隱私產品經理恩德伍德(Paddy Underwood)在部落格中寫道:「臉書團隊很清楚,讓使用者掌握自己想分享的事物及對象,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報導指出,這隻藍色恐龍會在使用者登入的時候出現,用以設定個人資料,以及連結臉書資料應用程式的隱私權限,只要點擊介面右上角的隱私捷徑按鈕,就能讓使用者檢視自身訊息的暴露程度。

簡單的說,使用者可以透過以下3個步驟,來檢查自己帳號的發文狀態,第一是設定發文能見群組,第二是檢視存取帳號的應用程式,第三則是調整個人檔案的暴露程度,以防各種資安上的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