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老棒隊明戰龜山少棒 投手李、蔣都被fire恐慘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去年成立的「老棒隊」,5日將在台北青年公園棒球場對戰桃園縣龜山國小少棒隊,不過當初陣中的2名主力投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教育部長蔣偉寧都已經離開內閣團隊,明日一役,恐怕會去年輸的還慘。

▲江宜樺率領的老棒隊去年對戰東園國小少棒隊。(圖/行政院提供)

「老棒隊」由行政院各部會公職人員所組成,希望藉由實際參與,支持台灣棒球運動發展,並鼓勵行政人員規律運動,增進身心健康及工作效率,促進情誼聯繫及經驗交流,帶動全民運動發展,順便宣傳9月9日的國民體育日。與會成員還將致贈龜山國小少棒隊禮物,並以行政院名義致贈學校球隊經費10萬元,鼓勵基層棒球隊推展。

除了江宜樺領銜外,「老棒隊」成員還有人事總處人事長黃富源(新隊員)、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內政部次長邱昌嶽(新隊員)、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原民會副主委陳成家、主計總處主計官林世杰等人。

去年3月蔣偉寧擔任先發投手對上東園國小少棒隊,江宜樺、李鴻源接替中繼角色,總計「老棒隊」一共投出包含4次觸身球在內的7次四壞球保送,最後球隊以5比12慘敗給小學生。今年主力投手都離開內閣,江宜樺的老棒隊戰績恐怕只能是不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