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的婚戒!騎單車跨6州求婚 美男遭流浪漢刺死

▲凱文.阿多諾原本打算騎單車到邁阿向女友求婚。(圖/翻攝自Kevin Adorn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心碎!一名28歲的美國男子凱文.阿多諾(Kevin Adorno)為了向女求婚,決定騎單車橫跨6州。就在抵達目的地邁阿密前,阿多諾在一家麥當勞休息,不料竟被一名流浪漢拿刀刺殺,最後失血過多死亡,死前他還跟女友通過電話,警方在他的口袋中找到準備送給女友的訂婚戒指。

據《紐約郵報》報導,周一晚上阿多諾在佛羅里達州維洛海灘附近的麥當勞停車,目擊者表示,晚上9點半左右看到阿多諾正在餐廳外講手機,沒多久就遭到襲擊。嫌犯是一名59歲的勒內.賀雷拉.克鲁茲( Rene Herrera Cruz),他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阿多諾凱在講電話以為他受到指使要殺掉自己,也認為阿多諾當時在用手機拍他,因此才會採取行動。

阿多諾的手臂和胸部受到嚴重刺傷,遭受攻擊後他打電話報警,但搶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警方在草叢堆中找到一把沾血的12英吋刀片和作案時穿的衣服,克鲁茲最後以一級謀殺罪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