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再戰胡志強!林佳龍登記盼台中邁向新時代

▲林佳龍在太太廖琬如陪同下登記參選。(圖/林佳龍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3日完成登記參選,太太廖婉如、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陪同在側,林佳龍表示,萬萬沒想到10年後,競爭對手仍然是胡志強,這次不只是民進黨的選舉,而是一個台中市民告別舊時代、邁向新時代的關鍵選舉。

相隔10年再次參選台中市長,林佳龍說,10年的光陰,有很多考驗甚至是失敗與挫折,但讓他從基層出發,與人民在一起;登記參選後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將和現任市長胡志強先生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林佳龍表示,台中在各方面有很好的競爭條件,卻因為市政領導的方向出問題,導致遠見雜誌及天下雜誌等媒體的城市評比中,台中市的競爭力連年墊底,就算加入桃園市後,台中依然是六都之末,無法在台中市民的臉上看到身為偉大城市市民的光榮感。

4年前參選台中市長的蘇嘉全表示,台中市不但沒有進步,反而跟不上其他的都市,還流行一句話「台中市長姓胡,台中市民不幸福」,令他覺得非常諷刺,希望台中市民一定要幸福。

林佳龍期待,這次勝選後能趕快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大家對台中有很多的期待,不管是「大台中山手線」、「改善治安」、「社會福利」等等,都一定要有直轄市的水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