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優雅美洲豹一舉躍上錶盤?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豹紋是時尚圈常見的視覺元素,一談起豹紋,總是無法與時尚脫鉤。但,什麼錶如此優雅大器,不單使用豹紋,反讓整隻豹一舉躍上錶盤,成為一抹令人難忘的錶上風景?

原來是卡地亞(Cartier)將於2014年《鐘錶與奇蹟》香港錶展展出的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錶。在叢林夜景的襯托下,一頭鑲有190顆明亮式切割圓鑽的美洲豹優雅盤踞在樹枝上,其中豹身藏有擺錘的巧思,也顛覆了一般腕錶的設計常規。

品牌表示,此款腕錶搭載9603 MC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和美洲豹裝飾倒置擺錘。18K玫瑰金的錶殼,鑲有395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重達5.85克拉),而華麗奪目的錶帶也鑲嵌了564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重15.59克拉)。錶盤上的微繪畫作,搭配美洲豹的野性優雅形象,更襯托整只腕錶的精緻工藝。

▲Panthère au Clair de Lune de Cartier腕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