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除草一半倒下 消防員送醫後「接手完成剩下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洋蔥T^T

▲消防員自願幫忙除草,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圖/翻攝Ashley Odom Chandl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鐵漢柔情!美國德州貝頓市(Bayton)65歲男子約翰在自家草坪除草,突然心臟病發;消防隊員獲報將他送醫,還返回現場幫忙除剩下的草坪,幫他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8月26日,5名消防員不僅修剪前院的草,也割了後院的草,過程全被約翰(John McCormick)的鄰居艾希莉(Ashley Odom Chandler)拍下來。

消防隊員結束除草工作,幫忙未上鎖的車庫上鎖,把鑰匙放在信箱,並留一封信給約翰妻子。「我們很遺憾妳的丈夫沒除完草,所以我們完成了。我們很難過妳的丈夫生病,希望他能趕快康復。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立刻告訴我們。

消防隊員的善行迅速傳開,獲得社區民眾的讚賞,當地政府也在臉書公開表揚(下圖)。不過,遺憾的是,約翰在送醫2天後仍宣告不治。

▼5名受表揚的消防員。(圖/翻攝KHOU)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