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大澡盆砸碎燈管 冰桶挑戰畫面全黑「被家人罵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曾少岑接受冰桶挑戰,沒料到下一刻就要發生悲劇。(圖/翻攝曾少岑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了!「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席捲全球,讓更多人認識漸凍人(ALS)患者。台灣男網友「曾少岑」被哥哥點名挑戰卻發生悲劇,進行到一半錄影畫面瞬間全黑,事後被家人罵死了。

曾少岑24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他在廁所把冰塊倒進紅色大澡盆,點完「接棒」的3人後,蓄勢待發準備濕身;當他一鼓作氣舉起沉重的大澡盆,卻沒算好天花板高度,當場敲破燈管,傳出「碰」的一聲巨響,緊接著是全黑的畫面,讓他尷尬地說「關掉!關掉!」

這段影片引發網友回響,直呼後勁好強,「根本國防布啊,完全沒有畫面,我再重複一次,完全沒有畫面」、「已經分不清楚是原po可憐還是燈管了」;也有人說,亮點是拍攝者「哈哈哈哈哈哈」的豪邁笑聲。

▼冰桶挑戰悲劇3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