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腿男孩大跳地板動作 丟掉拐杖更帥直接「雙手倒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棒了!生命總會自己找到出口!

▲ 這名男孩雖然只有右腿,但仍舞出精采人生。(圖/翻攝Rodrigo Pire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帝關你一扇窗,再開另一扇窗給你!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勵志影片,國外一名男孩雖然只有一條腿,行走得靠拐杖,但他仍跳出精彩的街舞。網友直呼「太驚人了!」

影片中,缺少左腿的男孩在眾人前跳起「拐杖舞」,利用拐杖輔助做出各種高難度的動作;隨後他丟掉拐杖,兩手倒立,展現一連串的地板動作,最後以單手倒立結束表演,引起眾人歡呼。

這段影片8月中被PO到臉書,目前已經超過34萬人按讚、20萬人分享。網有直呼太神了,「真的很感動啊!」「雖然他只有一隻腳,但跳得比我好,我很尊敬他!」

▼男孩大跳拐杖舞。

▼男孩丟掉拐杖,直接雙手倒立。

▼男孩丟掉拐杖,直接雙手倒立。

▼男孩進行精彩的地板動作。

▼直擊熱血單腿男孩跳舞。(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