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步行街赫見女模3D裸浴 小學生圍觀:演得太暴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進入觀看最好有年齡限制吧?

▲青島步行街赫見3D裸浴表演,尺度太大惹爭議。(圖/翻攝自news.e23.cn,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台東步行街某商家為招攬顧客,打出了3D投影技術的噱頭,觀眾無需戴3D眼鏡即可觀看到立體人物,但因為播放的是俊男美女的洗澡影像,加上畫面立體逼真,引發不少爭議。

據商家表示,這種真人比例的3D投影技術,在大陸是首次引進,為實現良好的3D淋浴間效果、給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他們也是下足工夫。畫面場景設定在淋浴間,模特身穿睡衣出場,然後脫掉睡衣,轉身露背,進入浴室洗浴。儘管隔著一道浴簾,但身影依稀可見,整個過程模特兒更是不斷擺出各種性感姿勢。

《齊魯網》報導,女子沐浴的地方是臨時搭建的棚子,屋內擺放著洗漱台、馬桶、沐浴露、浴巾等,很多路過的男女老少駐足觀看。「感覺真的一樣,有沐浴露,坐便器,其實是3D,」市民表示這看起來就像真人沐浴場景。

另外,現場有很多小學生也因為好奇跑來圍觀。小學生王振凱受訪時說,「像我這種年齡的看了不合適,應該大人可以看,少兒(兒少)不宜,演得太暴露。」正因裸浴尺度太大,而且是在公共場合,很多市民表示不應該播放此類畫面,但也有市民認為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