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過後宅裝修 特力屋滿額回饋獎勵金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已過,面對接下來裝修市場的銷售旺季,家居量販業者至9月8日前推出購買燈源/燈具、油漆/防水、傢俱商品,消費金額滿2,000元即回饋居家修繕獎勵金200元,同時建議有裝修需求的消費者,想要快速改變居家氛圍不一定要大興土木,簡單小調整就能變換家中風格,例如更換一盞工業風的吊燈、將牆面刷上深色漆,再擺上適合的傢俱,就能佈置出為深具個人特色的Loft空間。

▲特力屋推出2014燈具新風格,包含工業風(左)、現代風(右)以及奢華風和自然鄉村風,購買滿2,000元送200元居家修繕獎勵金。(圖/業者提供)

特力屋表示,今年燈飾新推出4大風格,包括造型俐落前衛的Loft工業風、簡單時尚的現代風、精緻華麗的奢華風、溫暖又純樸的自然鄉村風,滿足各種風格的演繹;另透過牆面的色彩變化與家具的搭配組合,營造整體空間氣氛,因此有2,016種多樣色彩可供挑選,主張10分鐘就能挑到適合的顏色。

另觀察到現代工作型態改變,長期使用電腦及SOHO族群日益漸增,市場卻缺乏簡單、具延伸性、設計感的書房傢俱供選擇,特力屋特別將「Home Office家的工作室」新概念引進賣場,實境展示辦公系列傢俱結合收納用品,提供各式居家工作室佈置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