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公斤棉花從天降 貨車司機慘遭壓死

▲大貨車司機被總重超過1千公斤的棉花包壓住,送醫治療3天還是不治身亡。(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擔任大貨車司機的55歲賴姓男子,27日載運棉花包到苗栗縣後龍鎮一家紡織工廠,卻在打開貨櫃門的瞬間,被5、6捆翻落下來的棉花包壓個正著,經過送醫急救後,30日仍宣告傷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死因是腹腔出血致死。

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賴男在廠區外等候進場卸貨,因為打算先檢查貨物,於是獨自下車開啟貨櫃門,沒想到開門的瞬間,每捆約210公斤重的棉花包竟翻滾而下,閃避不及的賴男被5、6包棉花壓住,動彈不得,守衛和兩名紡織廠員工見狀趕緊合力把人救出,送醫急救。

警方指出,賴男剛獲救時還有意識,但因為壓在身上的棉花包總重超過1千公斤,造成嚴重傷勢,從衛福部苗栗醫院轉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3天,還是在30日凌晨1點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