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9」將出爐 微軟積極搶攻語音市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將在9月底舉行新聞發表會,屆時可能發表接替Windows 8的新一代電腦作業系統,預期被稱為「Windows 9」,而此次介紹的對象主要是程式開發業者,可能會對他們首次展示新的迷你「開啟功能表」頁面,但仍不清楚在9月底會發表那些內容。

根據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除了新版本「Windows 9」作業系統外,微軟也正在研發讓Windows智慧型手機與Windows RT平板電腦使用的新產品。另外,微軟也積極投入開發個人語音系統「Cortana」,雖然在先前的測試版中已包含相關軟體,但不知是否來的及在9月底問世。不論如何,微軟公司都將盡快完成新版本的Windows,並且會在9月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更多訊息。

▼微軟語音系統Cortana介紹。(影片取自The Verg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