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名牌廣告看潮流 5分鐘掌握秋冬最in時尚元素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時尚」是潮流的領頭羊,即使現在外頭太陽依舊熾熱火辣,但作為引領前端的時尚,腳步只能快、不能慢;即將邁入九月,各品牌紛紛釋出秋冬新品訊息,而這之中最能看出一個品牌今年秋冬即將推出什麼風格、什麼單品又是在必BUY清單中,就要瞧瞧各大品牌的形象廣告了!

秋冬最值得投資的單品就是一件暖和好看的外套,要說機能性的話,直覺想起的絕對是羽絨外套的翹楚,精品級品牌Moncler;每每推出形象廣告總是充滿創意的Moncler,本季找來美國知名女性攝影大師ANNIE LEIBOVITZ來拍攝。秋冬形象跳脫固定框架,登頂紐約地標性建築Chrysler Building,Model穿著鮮艷色系精品羽絨衣演繹羅馬神話人物拉奧孔俯瞰世界的畫面,震撼人們的感官。

▲精品羽絨衣品牌Moncler秋冬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年初才剛把男裝引進來台,終於成為完整系列的Massimo Dutti品牌,客層超廣,男裝目標客群定在25-65歲、女裝則為25-45歲之間。秋冬形象廣告也主打外套與基本款毛衣商品,可以看出品牌主打黑、灰、駝的基本色系;不論男女皆穿上雙排釦大衣、男生毛料西裝外套、大衣為基本,女生則有較多變化:包含斗篷、騎士外套、毛料風衣外套、大衣通通出爐,選擇超多。Massimo Dutti走向基本款策略,無疑就是要讓品牌客層都能接受,且同樣覺得時尚度滿分。

▲Massimo Dutti秋冬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再來,與Massimo Dutti同為Inditex集團旗下的西班牙快速時尚品牌ZARA,2到3周進貨一次的飛快更新率,超多大牌類似款,引進台灣後已吸引眾多忠實粉絲。旗下充滿年輕味的女裝TRF系列,本季囊括運動風格、線條、雪國、豹紋元素都可見到;女裝可看到特別的綁帶元素與性感的豹紋,男生方面則以基本款黑色毛衣為主,秋冬時尚迷可以把握ZARA的這些重點元素。

▲ZARA TRF女裝系列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ZARA男、女裝系列形象廣告。(圖/品牌提供)


►►►►►►►►►►►►下一頁更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