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冷氣不冷怒店家不處理 「大尾」奧客竟掏槍恐嚇店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令人無言了!!!

▲奧客進化論,從不滿餐廳服務大聲謾罵變成不高興就掏槍恐嚇店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惡行惡狀越來越多,不僅動不動就要客訴,甚至「大尾」一點的,直接掏槍嗆聲。宜蘭一名呂姓男子竟然因為覺得餐廳冷氣不夠冷,拔槍恐嚇店主,離譜行為令人傻眼。

事發於6月,呂男在員林鄉的鵝肉店用餐,當時天氣熱客人又多,他覺得太熱影響食慾,多次求店家把冷氣開強一點。店長事後表示,當時空調已經開到最低,所以並沒有立刻處理呂男的要求。

因為溫度遲遲無法降到令呂男滿意的程度,他一怒之下衝回車上掏槍,用衣服包著持搶的右手,走到櫃檯指著老闆說「明天你的店就不用開了,我要叫小弟來店裡排隊!」店家立刻報警,警方當場將呂男帶回調查。

呂男偵訊後被起訴,檢方表示,雖然呂男的長槍是空氣槍,不具有重大殺傷力,不過他的態度惡劣、出言恐嚇店家,已經構成恐嚇罪嫌。只是吃個飯卻惹上官司,太衝動害了自己,真是要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