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22歲嫩妹搭錯車 遭惡狼司機囚禁當性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濟南市一名22歲金姓女大生在火車站轉車時,誤上了一輛黑車,結果被52歲司機綁架到了一個叫「龍莊」的地方囚禁,期間遭遇多次毆打、恐嚇、強姦、性虐;25日,被害人趁嫌犯不注意,偷偷用手機發簡訊向外界求救才得以脫困。

▼女大生遭囚禁當性奴。(圖/達志/示意圖)

據《大眾網》報導,警方透露,金女當天在火車站準備轉車,遇到嫌犯上前搭訕,就上了他的車,沒想到這是一場惡夢的開始。金女在車上慘遭嫌犯第一次性侵,接著就被帶往家中囚禁,這期間被性侵虐待多次,只要反抗就會被恐嚇「再反抗就弄死你」。

金女趁著嫌犯不注意時,偷偷發簡訊向外界求救,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嫌犯家救人,一破門,發現被害人蜷縮在牆角沙發上,臉部全是傷,雙目紅腫,神情恍惚,身上只有包著一條床單。

警方調查發現,嫌犯今年52歲,已經有4次因強姦、非法拘禁婦女、猥褻婦女、盜竊等前科,2013年10月剛刑滿獲釋;目前嫌犯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