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忍者/好萊塢女星都在瘋的阿嬤花褲穿搭3要點

圖、文/美忍者



流行就是一種未知數,我們只能從既往的資料去分析下季「可能」會流行什麼,而不能說死,所以時尚很有趣,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穿搭會不會成為一種指標,意想不到這個詞用在fashion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啊!

現在笑哥就要來告訴你,你絕對想不到有一天阿嬤的花花褲也能走在時尚尖端,不管是好萊塢女星或是亞洲知名女星都把阿嬤的花褲穿得一點都不俗,甚至是出奇的好看。來看看阿嬤的花褲應該怎麼穿

■1.上窄下寬



市面上阿嬤的花褲出現最多的版型為寬鬆型,當然也有合身型,但那就不叫阿嬤的花睡褲,那叫做花紋合身牛仔褲,我們今天先不談這個(笑)。亞洲人的身型不像歐美人那様高䠷,亞洲人的體型大部分為標準西洋梨型,所以大家很怕穿這種寬鬆版。賣驚!只要上半身穿合身fit踢恤就不會顯得矮胖,甚至還能顯瘦,因為寬鬆把胖胖腿遮住

(題外話:若你對自己的肚肚有信心,請穿露肚衣,不僅能把好身材表現出來更能拉長腿的比例)

■2.褲管為縮口設計



這種版型反而比下擺寬的設計更好駕馭,鞋子搭配高跟或無跟平底鞋都可以,想要讓人覺得你有在關心潮流這件事的話,包包建議選擇手拿包,完美的萬無一失。縮口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微微把褲管調整到腳踝以上1.5公分位置,露出細細的腳踝骨,給人腿瘦的錯覺(笑)。

■3.配件很重要

要讓阿嬤的花褲穿起來一點都不俗,配件非常重要。你可以選擇厲害的配件替自己整體style加分,夏天可以利用太陽眼鏡或是藤編帽,秋冬則可以選擇圍巾或皮夾克

笑哥很愛阿嬤的花褲,但大家都很怕,因為說穿了阿嬤的花褲多少都帶有一點民俗風的氣息,民俗風就是一個搭不好就會很像拾荒老人,和真正的波西米亞風相差十萬八千里(笑)。掌握一個小技巧,口訣就是「褲花衣就素,衣花褲就素」(筆記),記住了,你也可以輕鬆駕馭阿嬤的花花褲。(小提醒:千萬不要衣花褲也花,因為大家真的會以為你穿阿嬤的睡衣褲出門。)

作者:我是笑哥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18582)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