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過保固擋不住22歲嫩小三 心碎妻上吊遺書竟留:^_^

▲27日凌晨燒炭自殺的Glenda留下一封遺書委託疑似劈腿的丈夫處理後事,文末還不忘感謝他的幫忙留下一個可愛的笑臉。(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我再也不能承受這些痛苦與心碎了。」2001年獨自從菲律賓來台打拚的女子Glenda,因為與姜姓男子同在宏碁當主管結緣,相差9歲的兩人相戀結婚後生下1子1女,成為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異國戀,直到4年前老公外派到中國,疑似愛上了當地22歲的嫩妹,Glenda眼見挽回婚姻無望,27日凌晨攜兒女在透天別墅燒炭自殺,僅留下一封洋溢感謝之情的遺書,令辦案人員讀來也不禁感慨萬千。

《Glenda遺書中文譯本》

親愛的XX:

我對所有的事都感到抱歉。這一次,我要跟你說再見了,祝你幸福。
我會這麼做是因為,我無法在得知你在中國有女友後,還能繼續活下去。
即便她只有22歲,你47歲,但你內心深處知道自己非常喜歡她,而我再也不能承受這些痛苦與心碎了。
請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非常愛你,同時也謝謝你帶給我們的一切。

非常謝謝你 ^_^

Glenda

▼Glenda在遺書中沒有留下一點怨恨的言語,有的只是對丈夫的滿滿感謝。(圖/翻攝畫面)

「媽媽在浴室被一條繩子綁住了,消防叔叔可不可以快點來幫忙……?」27日凌晨4時50分許,桃園縣119指揮中心接到一通報案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名男童焦急的聲音,指稱母親「吊在浴室已無呼吸心跳」,嚇得警消急忙派人趕抵現場,卻因男童報案住址有錯,救護車整整花了17分鐘才找到案發現場。

救護員進屋後來到2樓門窗緊閉的主臥室,立刻發現一名外籍女子在浴室以電腦電源線上吊,外觀呈現明顯氣絕多時的特徵,然而這時一旁的炭盆還在燃燒,床上躺著的女童已陷入昏迷僅剩下微薄的氣息,醫護人員雖然馬上將她送醫急救,無奈為時已晚,4歲的姜小妹妹仍因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死者為38歲菲律賓裔女科技新貴Glenda,她在多年前與公司姜姓同事結婚,產下女兒後即辭去工作專心在家帶小孩,夫妻間感情原本十分和睦,先生雖然外派中國多年,但每個月都會返台與家人相聚,為此姜男還特地砸錢買下高鐵青埔站旁的千萬透天別墅,這樣才能一下飛機就見到他最愛的妻小。

這段甜蜜的異國戀曲一直維持到數個月前,Glenda偶然發現數張年輕美眉與老公的合照,透過親友打探得知照片中的嫩妹才22歲、老公疑似在中國養起小三,Glenda大受打擊開始與姜男不斷爭吵,本月21日還特地帶著兒女飛往中國,希望能用親情攻勢喚醒先生斬斷「臨老入花叢」的孽緣,未料此舉反激怒姜男,兩人再度當面大吵一架

Glenda的友人證實,27日凌晨3時50分曾接到Glenda的簡訊,提及無法再忍受丈夫出軌吃嫩妹,警方隨後也在桌上找到遺書證明此點,研判案發當天7歲的姜小弟弟半夜想上廁所逃過一劫。

姜男得知噩耗27日下午已火速搭機返台,帶著倖存的兒子站在殯儀館表情呆滯不發一語,直到看見妻女屍體才落下眼淚、全身不停顫抖,並再三對檢警強調「我在中國沒有小三!」不論事實的真相為何,一場人人稱羨的異國戀曲最後竟演變成人倫悲劇,辦案人員再看到Glenda那封充滿愛意的遺書,也只能拍拍姜先生的背勸他節哀順變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