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澎湖觀光受挫 江宜樺指示交通部想促銷方案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澎湖空難、高雄氣爆衝擊2地的觀光,行政院長江宜樺26日主持「103年度行政院政務顧問座談會」時表示,已指示交通部觀光局針對澎湖及高雄專案提供協助,並推出促銷方案,「希望儘快恢復民眾信心。」

▲高雄氣爆衝擊當地觀光。(圖/本報資料照)

行政院政務顧問將近200位,共分2梯次召開政務顧問座談會,北北基桃竹苗的顧問已於22日開完會,今天則是中南部、東部及離島的顧問出席,行政院表示,每位政務顧問所提的建言,將處理情形登載於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政務顧問建言」專區,以供各界瀏覽。

行政院指出,今天討論到的議題包括公共工程品質、澎湖觀光發展、能源發展、政府災害防救、少子化及私校退場機制及東部地區發展。

對於顧問提及澎湖的觀光發展,江宜樺回應,已經指示交通部觀光局針對澎湖及高雄專案提供協助,並推出促銷方案,希望儘快恢復民眾信心;至於再生能源,江宜樺強調,政府非常關切國家能源能否穩定供應及維持合理價格,對於發展再生能源,希望能獲得民眾支持,也責成經濟部研議加速發展東部地區深層海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