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爆「去職是金溥聰指示」? 王郁琦火速回應!

▲張顯耀手持文件親赴北檢說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疑涉洩密,他25日親自到北檢說明,強調連日傳言「完全不是事實」,呼籲大眾應該相信自己國家的談判代表;另外,有媒體報導他致函總統馬英九內容提到,「王郁琦告訴我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指示」,王郁琦晚間反駁,致函的內容並未有上述文字。

針對外界許多傳言,或不實的謠言指洩密、洩漏談判底線、傳遞公文等,張顯耀25日親赴北檢時連說2次「以上這些完全不是事實」。他表示,擔任陸委會、海基會公職期間,戮力從事公務,全力達成長官交付任務;另外,他也指出,這段期間外界社會引起很多輿論與不安,呼籲大眾要相信自己國家的談判代表,要相信自己國家的特任官。

此外,有媒體晚間報導,張顯耀17日致函總統的內容中提到,「王郁琦告訴我去職,是受國安會秘書長指示」;王郁琦晚間發表聲明指出,張前副主委致函的內容並未有上述文字,相關報導與事實不符,由於已將該信函轉交調查局,未來待相關程序釐清疑點後即可證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