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法拉利F360熱到冒火 花蓮六十石山一度大塞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跑「車瘟」?

▲法拉利火燒車,引擎起火整輛車燒毀。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超跑流年不利?一輛法拉利F360跑車24日行經花蓮六十石山時,引擎突然起火,導致後半部燒毀,由於今天是假日,這起「火燒超跑」意外也讓當地路段一度大塞車。

繼昨晚一輛法拉利FF在台北市撞公車後,今天又有法拉利「遇難」,一輛寶藍色法拉利F360在花蓮六十石山德森有機農莊前起火燃燒,後置引擎所在位置幾乎完全燒毀,連車頂也被燒掉。根據目擊者提供的照片顯示,火勢明顯是從後方的引擎室開始燃燒,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對於最近高檔車一直出事情,有網友說真的太誇張,「賣到台灣的法拉利有夠慘」,由於法拉利的標誌是馬,有人聯想到「今年屬馬的犯太歲無誤」。而這起火燒車意外也造成當地大塞車,很多民眾原本是要來此看金針花海,結果行程被延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