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倒車沒注意後方小身影 好人舅舅意外輾斃2歲外甥女

▲沒想到一時的疏忽,竟然讓喜愛的外甥女天人永隔,女童舅舅非常自責。(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19日上午發生倒車輾死女童意外,撞死人的還是女童的舅舅,當時37歲的舅舅正要出門上班,倒車的時候,沒看到女童從家裡跑出來,站在車後方,直到撞倒車輪再輾過,才驚覺壓到東西,下車查看竟是2歲外甥女,趕緊送醫急救,但到院前就沒了生命跡象。

女童舅舅在派出所做完筆錄情緒相當激動,自責難過到趴在警局痛哭,低著頭不停啜泣,不停用衣服和手擦拭淚水。事情發生在19日上午7點多,當時他正要開車出門上班,在門口倒車時,2歲外甥女突然從屋內跑出來站在車子後方,他沒注意到身高才90公分左右的小身影,直到女童被撞倒遭後車輪輾過,才驚覺壓到東西,下車查看卻已經來不及了。

第一時間,女童的阿姨趕緊抱起女童送往武界醫療站,看著擔架上沒了生命氣息的小身影,舅舅抱著親友痛哭,雙腿癱軟跪倒在地,還需要旁人攙扶,因為被他輾過的不是別人,而是從小看著長大的外甥女。女童有6個兄弟姊妹,她排行老五,案發前一天,女童父母要上山打零工,將4個小孩託給舅舅照顧,而小妹妹最黏舅舅,看到舅舅要出門,她也想跟,沒想到卻命喪車輪下。

肇事的藍色休旅車保險桿留下撞擊痕跡,車尾還貼著主賜平安的貼紙,女童舅舅上班前還擔當關懷老人志工,是村人口中的好人,卻因為一時疏忽讓兩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中,女童父母不願究責,不過警方還是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