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母子」情侶檔上演限制級 網友:是在搓神燈嗎

▲北捷車廂內情侶大膽互摸,絲毫不顧忌他人眼光。(圖/翻攝自湯董臉書,已獲同意引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上演活春宮又一椿!這次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影片,一對北捷情侶在北捷車廂大玩「互摸」,男的不停撫摸女生手臂、胸部,女生也不斷撫摸男生胯下不停地畫圈圈,完全無視車廂內其他民眾。影片一放上網,立刻激起網友撻伐,說:「超級噁心」「神經病!」「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旅館的意思嗎。」

影片由網友「湯董」上傳到臉書,一開始只見鏡頭前的正妹似乎受不了什麼,趕緊起身離開,這時才發現,鏡頭前方的一男一女竟然不顧場合,直接上演活春宮,男生先是一直撫摸女生的手臂,甚至還把手放到女生胸部上搓揉,女生也沒閒著,不斷撫摸男生胯下。兩人摸到渾然忘我,完全黏在對方身上,絲毫不顧他人眼光,連被人拍下都不知道,誇張行為實在讓人無法恭維。

網友「湯董」直接在臉書上批評說:「幹!這真的很瞎欸!捷運又不是賓館,摸到這樣 ,這兩個人腦子破洞!」網友也憤怒的說:「丟臉,想要不會去開房間」「這裡是公共場合唉,真的很誇張」,也有網友說這是「母子情節」真實版,還有人看他們搓得起勁,虧說:「笑死我了,這是在搓神燈喔。」

▼路過民眾還好奇的回頭看一眼。(圖/翻攝自湯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