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杯邀明月 威士忌禮盒中秋搶市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每年中秋是送禮旺季,除了常見的月餅禮盒,洋酒也是贈禮的熱門選項,其中又以威士忌銷量最多,今年JOHNNIE WALKER精選兩款頂級系列包括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格蘭父子洋酒旗下品牌亦各別推出多款經典酒款禮盒,主打送禮、自用兼具,在中秋團圓時刻舉杯邀明月。

▲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建議售價新台幣5,800元。(圖/帝亞吉歐提供)

中秋佳節贈佳釀,JOHNNIE WALKER精選的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蘊含了飽滿豐富的香氣,口感圓潤多層次,始於甜美的蜂蜜及香草風味並帶有馥郁果香,最後尾韻來自橡木桶明顯的麥芽和穀物氣味,以濃郁且豐富的風味收尾;另一款藍牌蘇格蘭威士忌《馬年珍藏》台灣限定版,經典方形瓶身以繪畫及行書字體勾勒出駿馬奔騰之姿,另以24K純金鍍鍊精緻福爾摩沙標誌,內裝酒精濃度43%的特殊酒液,口感擁有豐厚酒體與煙燻風味,以及層層交融的蜂蜜與果香。

▲格蘭菲迪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透過新舊酒交織與不同橡木桶熟成的釀製過程,創造出濃烈且甜美豐富的蜂蜜與葡萄乾混合風味。(圖/格蘭父子提供)

格蘭父子旗下三大威士忌品牌推出多款中秋限量禮盒,包括「格蘭菲迪」12、15、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在各年份酒液中品酩洋梨、蜂蜜與葡萄乾混合或烤蘋果與肉桂揉合而成的濃郁風味;「百富」12、14、1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與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純麥威士忌14年禮盒,則是能分別品嚐到雪莉酒味、熱帶水果氣息以及太妃糖香氣的口感;「格蘭」除了有經典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另有風味雙桶可同時品嘗到啤酒桶威士忌混合奶油香與果香的麥芽香味,以及採用雪莉酒桶熟成的威士忌,品飲濃郁果香與柔順花蜜香。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