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創新喝法 冰藏6小時再凍飲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純飲、加冰塊或加水,都是品酩威士忌的不同方式,JOHNNIE WALKER今夏則是以金牌珍藏推出凍飲新喝法,將金牌珍藏瓶身放置冷凍庫至少6小時以上,冰至瓶身結霜後,將酒瓶取出後,倒入凍飲杯中即可飲用,感受不一樣的豐富口感與層次風味。

JOHNNIE WALKER表示,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從超過700萬桶的酒藏遴選出珍稀威士忌,其中包含歷年來皆被評選為蘇格蘭威士忌中極品的Clynelish單一麥芽威士忌,經過調製,使其融合香甜蜂蜜、清新果香、奶油香草和淡淡煙燻風味,讓濃郁綿密的多層次風味交疊出滑順口感。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璀璨金時限定版進入最後限量販售中,建議售價1,390元。(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