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英國Petalite行動電源 8分鐘充好iPhone 5S

圖、文/GQ

只要8分鐘就能充飽iPhone 5S,手機沒電的時候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掛著笨重的行動電源(拖油瓶)了

由英國Petalite推出的行動電源,雖然電量只有2600mAh(相較於現在動輒上萬的數字實在很雞肋),不過只要15分鐘就能充飽Samsung手機、8分鐘只要用 75%的力氣就能充飽iPhone 5S,體積小(95g)容易攜帶,能回充1000次以上,等於是手機電池壽命的兩倍以上(它官網說的喔)。

極速充電實在是非常誘人,但我們不得不說句良心話,它的外型實在是長得很抱歉。再補充一下,年初30分鐘充飽手機已經號稱世界最快,不到半年又狠狠的縮短一半時間,科技的速度真的跑好快。


延伸閱讀:
>>iPhone 6實機曝光
>>iPhone 6傳聞規格總整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