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四大報頭版頭條 高市府允諾 12月中完成災區重建

【聯合報】

高雄槽化車撞交通車1死18傷 幸未裝氯乙烯

高市府下令石化管線不准回填市區後,載運丙烯等石油周邊產品的燃料槽化車暴增,引各界疑慮。昨深夜一輛氯乙烯槽化車,在沿海路一段與中油公司接駁交通車對撞,槽化車頭全毀,一死(槽化車駕駛謝發煜)十八輕重傷,還好出事時槽車是空的。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剛用過的保險套 男大生怒殺舊愛

嘉義市男大生江子睿跟鄭姓女友分手後仍糾纏不清,前晚他在鄭女住處發現一個剛用過的保險套,妒火中燒,與對方激烈爭吵,江男盛怒之下失手勒死鄭女後逃逸,前天深夜由母親陪同向警方自首。女方家屬氣憤指控,一年前是男方劈腿導致兩人分手,但他不斷回頭死纏鄭女,「愛不到她就把她殺了,這種人太惡質!」江子睿昨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中國時報】

石化槽車撞巴士 1死18傷

受到高雄氣爆影響,高雄街頭石化槽車滿街跑,終於釀災!高雄林園11日晚上11時41分發生重大車禍,1輛準備載送氯乙烯的化學槽車,疑似天雨視線不佳,迎面撞上載有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下班的交通車,1名司機送小港醫院途中到院前死亡,造成18人輕重傷,分送林園建佑醫院、阮綜合以及東港的安泰醫院。


【自由時報】

高市府允諾 12月中完成災區重建

高雄氣爆造成苓雅、前鎮等區重創,偏偏又遭豪雨夾擊,只要雨一停,高雄市政府重建團隊就日夜趕工,努力恢復往日榮景,高市府副市長吳宏謀昨率工務、水利團隊,召開復建工程進度報告,吳宏謀說,正著手進行全長約四公里的災區道路及地下箱涵復建工程,預計十一月中旬完成道路通車、十二月中旬完成景觀重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