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基隆出現怪叔叔 專找男童「問鳥」猥褻

▲怪叔叔鎖定小男孩詢問「鳥事」。(圖/取自監視器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基隆報導

住在基隆的民眾要小心了!最近出現一個怪叔叔,他專門鎖定國小男童,假裝有事情需要小男孩幫忙,還說會給餅乾、飲料當作報酬,接著,把小男孩帶走後,還要求他們脫下褲子,「讓我看看你小鳥的顏色,我不會摸」。目前至少有3名男孩受害,而這名怪叔叔還沒落網,家長們千萬要注意。

監視器畫面裡,小男孩正要走回家,一個怪叔叔卻跟在後面,男孩直覺不對勁,先彎進朋友家,過了一會兒走出來,以為怪叔叔走了,沒想到怪叔叔還在附近徘徊,看到小男孩再度出現,便立刻走過去。

怪叔叔表示有事要幫忙,會請喝飲料,男孩不疑有他,跟過去幫忙,沒想到怪叔叔卻趁四下無人,要他脫下褲子,小男孩嚇到了,立刻跑回家,怪叔叔還跟了上來。男孩的父親說,怪男還抵住門,不讓小孩進去,跟他說一些話。「被綁走怎麼辦?」男孩的爸爸氣炸了,還好兒子及時逃回家,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後來,家長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個怪叔叔好大膽!當時竟然沒有逃逸,而是繼續在巷子裡找下一個男孩,甚至他假裝要借電話登堂入室。受害男孩說,「他說要打電話,結果一進來就脫褲子。」

當時家裡沒有大人在,幸好男孩的朋友剛好來找他,怪叔叔才穿上褲子離開,家長痛罵警方辦案不積極,已經至少有3名男童受害,到現在卻還沒掌握到任何嫌犯,讓附近的男孩也好擔心。在這個怪叔叔落網之前,家長們可得多加注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