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自拍比較美?日本女孩流行「牙痛系」POSE

▲日本雜誌封面的模特兒不約而同都擺出「牙痛」的姿勢。(圖/翻攝自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年輕女孩愛自拍,但是什麼樣的拍照姿勢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更小更美呢?日本最近就刮起一股「牙痛系」旋風,女孩們利用托腮的姿勢讓臉型看起來更尖瘦,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很像牙齒痛,還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雜誌封面模特兒全都托腮的照片,笑問:「大家都蛀牙了嗎?」結果被轉載超過3萬5千次。

「牙痛系Pose」也被一些日本網友稱作「蛀牙Pose」,指的是女生拍照時將手輕輕貼在臉頰旁邊,讓臉看起來更小,有些人還會輕輕皺起眉頭,除了可愛還有種楚楚可憐的感覺,但也因此讓許多人覺得就像牙痛時的表情。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牙痛系Pose」最一開始是在推特上流行,後來許多模特兒也用這樣的姿勢拍照,沒想到意外造成書店雜誌區每本封面主角都「牙痛」的現象,最近連Instagram也越來越多人「牙痛」,有的還會嘟嘴增加可愛度,並且附註一句說明:「我不是牙痛喔!」,更讓這樣特別的姿勢受到大眾關注。

▼大家都牙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