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大頭照當手機桌面 波麗士大人偵破勞力士搶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抓到你不罷休!

▲偵查隊小隊長陳威良將犯人大頭照設作手機桌面,每天看就是為了走在路上能馬上認出目標。(圖/翻攝圖片)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波麗士大人的決心!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陳威良日前負責偵辦一起勞力士搶奪案,為了盡快抓到犯人,他將38歲趙姓嫌犯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只要滑開手機就可以看到「目標」的臉,歷經12天的追查,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7日上午將趙嫌逮捕到案,現在小隊長的手機桌布也可以換照片了。

偵查隊隊員指出,把嫌犯大頭照當作手機桌面是陳威良的辦案習慣,因為常常看就能記下犯人的長相,在外面追查時方便抓人,所以只要有案件就會換手機桌面,同事也把小隊長當作榜樣,佩服他的認真態度。

警方調查,趙男有搶奪、毒品前科,7月27日晚間8時許透過網路約出一名巫姓男網友面交市值22萬5千元的勞力士手錶,佯裝鑑定是不是真品時,趁對方不注意,搶走手錶就立刻跳上張姓男子騎乘的機車逃逸,還造成上前攔阻的巫男倒地受傷。

警方接獲報案後,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根據監視器畫面在2日逮捕騎車的張嫌,小隊長陳威良持續追查,7日上午再把趙嫌逮捕歸案。兩名嫌犯皆坦承是因為沒錢買毒才會行搶,趙男還被起出0.8公克的安非他命,訊後兩人被警方依搶奪、傷害、毒品的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